叶鹤YEcrane

1自行百度………算了别看百度看wiki吧我求你

2小学三年级语文课本(怨气up

3简单查了查百度发现戳我xp(…………

4散装遗作混乱修编………算了阴间事怎么能算刀子呢?

5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天才,虔诚的朝圣者,属于尘世的圣徒

也许挺少年气,装着挺不在乎别人的(也确实不太会关心人)实际防挺脆的我感觉。情绪不稳,可能双相。

用TS艾略特的话来说“是苦修者之中的世俗中人,是世俗中人之中的苦修者;他懂得人情世故,也怀有苦修的热忱,两者在他身上融化为一个整体。”

呃我夸多了,事实上我想说,是个傻逼玩意,阴间神经病,滚

6来自朋友的印象:emoQQ空间女,魔怔人,精神状态为试图从阴间爬到天堂,殉道者……

来着其他死人的印象:存在主义预言家精神病患者以下略

7阴间事不算黑料,过

8我的神明,我的爱。事先声明我是叶公好龙

9太多了除了前两个以外都是我牵线的有人吃吗没有人,非要分左右的话,那么cp名左右有意义。

啊不要问这人当1行不行我说可以就可以

笛帕:我吃互攻。我主产品。假的很但又实锤得多了去了不一一赘述,光是坟地纠缠不清我就没话说了

帕费:感觉费马多少有点单箭头,反正费马大冤种当习惯了也无所谓了,psc是费马惟二与之直接通信的人,费马酱对psc直言我要当面拥抱你。最后还是没见到呢对吧数学玩票者?费马酱终究是错付了

梅森×帕:有点拉郎但是,我想看。也算导师了!

罗贝瓦尔×帕:直播带货卖计算器之恩当以创人抢版权相报

大阿尔诺×psc:我吃互攻。一句话让psc给我连写18篇文章。什么阴间战友ksjwjak?

帕罗:公交创始组,竹马竹马一辈子挚友,感觉罗安奈公爵真的好宠,帕是罗安奈的精神导师。什么阴间思想录修编jahjejallks?

帕×罗安奈妹:什么精神导师怎么又来,不是很吃感觉罗妹单箭头帕,psc不能说对她没感情但感觉对爱情是拒绝的

psc兄妹骨科:非常实锤,我无可辩驳。我吃gb年下攻,妹妹是精神导师是psc的上帝的一部分,psc你是怨妇以下略

上帝/基督×帕:我不知道上帝或者说耶稣基督是psc自己的精神投影还是揉了点妹妹揉了点妈的精神投影,总之可以当骨科或者水仙

10首先我不是作品厨。其次我没读法文原著我觉得我不算读了作品。最后,我觉得我印象最深的会是概率论或者圆锥曲线,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做题经历一定是印象很深的

11不会泥动物,抄了我同学泥的:黑色毛线猫猫/松鼠

12不会泥植物,抄了我同学泥的:铃兰

13圣伯夫的波修院史,各路传记等

14被刺杀,吃了概率buff闪避掉了(这哪里可爱了!)

15我不知道感觉不太好说

16一整个我都喜欢,尤其晚期的哈哈哈哈草你吗神经病啊哈哈哈哈哈我是你的腰带我把你捅出血了啊啊啊啊草你吗

17多来点我爱看,真的

18人的状况:不安、无聊、变化无常。

我们确确实实被骗了。直到昨天我才得知真相。

苇草确实也很震撼。。。

19。。。。doi,我说真的。或者把他,用钝器,利器也行,鲨了。(我疯了(嗯

20他一整个人啊包括他的身体理性心灵三个秩序七个分身。我还能感兴趣什么。

21假如我四处随机抓人骂他会不会招黑?

22罗西里尼的电影我的神明。索邦阶梯教室雕像我的神明。索邦挂画我的神明。还有圈内一众老师我的神明。

23 1654/11/23,火之夜

24被流行疾病传染,死了/触犯三纲五常,死了

25很遗憾没有耶

26关我屁事。我没有那种医学兴趣也没有那种社交能力也没有那种天才脑子。呃我可能会让他被刺杀成功以下略

27利:让我更疯了

弊:让我更疯了

28小学三年级:大我一岁的牛逼人,声学大佬

后来遇到:一般路过伟大压强单位,病弱美人我xp

29见5

30坟地和索邦,心情未可知

评论(3)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